特色玩法 《传奇永恒》沙巴克攻城战介绍

时间:2015-11-13 23:45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当沙巴克皇宫内殿里全部是同一个公会的成员时,该公会就成功占领了沙巴克皇宫。

沙巴克攻城战


1、开启时间

每天20点开启,23点结束。


2、参战申请

2.1、参战公会的会长要到沙巴克报名NPC处进行申请。如,比奇的沙巴克报名NPC 沙万军。

  

2.2、申请需要交付5W金币和1个祖玛头像。


3、申请成功后,可以参加3天后的攻城战。


4、和报名NPC对话,还能查看已申请攻城战的公会。



3、战斗流程

3.1、战斗开始后,参战人员需要手动切换PK模式,在战斗区域可以随意击杀非己方人员,不会增加PK值,被杀的人会掉落物品。


3.2、战斗刚开始,沙巴克城门是关闭的,只有打破城门才能进入内城。


3.3、当然也可以绕过城门,从城外的秘密通道进入城内。


3.4、战斗开始后10分钟,就可以攻打沙巴克皇宫了。皇宫正门是无法进入的,可以打破皇宫的墙进入皇宫内殿。


3.5、当沙巴克皇宫内殿里全部是同一个公会的成员时,该公会就成功占领了沙巴克皇宫。


3.6、若是首次沙巴克攻城战,则第一个占领沙巴克皇宫的公会将成为守城方,要抵挡其他公会的进攻。从第二次沙巴克攻城战开始,则是上一届获胜方为守城方。


3.7、在战斗结束时,成功占领沙巴克皇宫内殿的公会将成为胜利者。


4、战斗结果


4.1、获胜公会所有成员名字前都会冠以“沙巴克”的名号。


4.2、获胜公会的会长成为沙巴克城主,还可以在比奇省城里树立自己的雕像。


相关阅读:特色玩法,沙巴克攻城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