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远的记忆已被唤醒,战斗的热血已点燃

时间:2017-11-05 17:14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祖玛寺庙是祖玛族不可侵犯的圣地,同样也是玛法大陆上,祖玛教唯一一座仍旧存在着的祭祀之地。祖玛卫士、祖玛雕像、祖玛弓箭手等都是冒险者心头的噩梦

祖玛寺庙

“祖玛寺庙是祖玛族不可侵犯的圣地,同样也是玛法大陆上,祖玛教唯一一座仍旧存在着的祭祀之地。祖玛卫士、祖玛雕像、祖玛弓箭手等都是冒险者心头的噩梦。从盟重野外径直向北,一路荒野、枯木。树木耷拉着残缺不全的身体,猎鹰呜咽着在头顶盘旋,翻滚着的阴云带着梦魇,遮住仅有的一点点光,似要吞噬一切。而祖玛寺庙的大门就在这里。”

{{keywords}}最新图片

{{keywords}}最新图片

想当年,这充满东南亚异域风情的建筑,不知曾出现在多少玛法勇士的梦里。

而如今,祖玛寺庙依旧傲然挺立在《传奇永恒》的玛法大陆上。充满宗教色彩的尖顶,描绘着神秘符纹的地砖,还有那意义不明的巨大石雕……令人仿佛置身于多年前那无数个战斗的日日夜夜。遥远的记忆已被唤醒,战斗的热血已点燃!

噩梦之所

“如今对祖玛寺庙探险,不仅有名利的驱动,很多学者也投身其中,妄图从古老的碑文与壁画中,解读玛法大陆蒙昧时期的历史。当你一踏入寺庙大门,就好像身陷地窖,昏暗的光线照映着破旧不堪的地板、墙壁,越发显得满地阴寒,让人不寒而栗。来人到访的瞬间似乎唤醒了壁画上沉睡的怪物,低吼着向你一步步逼近……”

{{keywords}}最新图片

{{keywords}}最新图片

相关阅读:战斗,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