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出多少心血才能取得这最终的胜利

时间:2017-10-29 18:09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高手过招,胜者为王。历来沙城争霸最为牵动人心,每一场胜利,都需要用无数鲜血与汗水铺就;数不清的坚持方能成就一位沙城王者

一窥究竟 让数据来说话

高手过招,胜者为王。历来沙城争霸最为牵动人心,每一场胜利,都需要用无数鲜血与汗水铺就;数不清的坚持方能成就一位沙城王者。而在这长达一个月的时间里,究竟需要付出多少心血才能取得这最终的胜利?让我们从一些数据中来一窥究竟。

单人死亡次数:120与540

沙城之战,首日交锋最激烈,战况亦是最为惨烈的。120是单日单人最高死亡次数,这位名为“青衫水墨”的玩家,在那场战斗中,平均每1分半钟就要复活一次自己,堪称“当日炮灰之王”。而领跑月沙炮灰大军的是名为“丶☆ι丶长春灬 ”的玩家,以月死亡540次将他人远远甩在身后。以30天计,每场沙巴克他平均都要死亡18次,足可当选“本月最悲情人物”了。

{{keyword}}最新图片

MVP:179与708

有死者就有凶手。在首日沙巴克攻城战中,名为“否定姬”的玩家以击杀179人成为“头号杀手”。二战日本一个步兵中队为194-250人,“否定姬”以一己之力就解决了一个步兵中队。私以为,这或许是手撕鬼子的现实来源。而在后续的战斗中,“项羽丶”则以708人的战绩成为了当月MVP。

{{keyword}}最新图片

{{keyword}}最新图片

参战人数:1997与10585

在开放了沙巴克攻城战的一区六服里,首沙参战人数之最的宝座,被光芒服以1997人夺得。一列普通高铁满员为700人左右,1997人至少需要3列高铁才够。在后续的一个月时间里,光芒服以动用10585人次参战继续夺得了月排名的首位,而世界上最小国家梵蒂冈2015年的人口数为572人。

{{keyword}}最新图片

相关阅读:最终,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