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如同战神降世,威仪不可直视

时间:2017-10-20 09:07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作为战士目前的最高级技能,逐日剑法配备了3大铭文,开疆印、神躯印、升龙印。它们分别从范围、CD时间、攻击力等方面对逐日剑法进行了不同程度的强化和提升

战士:战神降世 武道可通神

【技能名称】逐日剑法

【技能描述】剑气凝聚成形,瞬间化作一道光影。突袭身前四格敌人

最新图片

作为战士目前的最高级技能,逐日剑法配备了3大铭文,开疆印、神躯印、升龙印。它们分别从范围、CD时间、攻击力等方面对逐日剑法进行了不同程度的强化和提升,尤其是神躯印,攻击时可产生龙卫幻象,如同战神降世,威仪不可直视。

开疆印——莫非王土

铭文描述:有几率形成更大范围的破坏,且攻击后会在地面残留下火焰,敌人若踩中火焰会受到伤害。

解析:很强力的铭文,释放后带来稳定的输出;在大范围团战中使用,可以有效地对阵型排步的法团造成压力。

最新图片

神躯印——天神下凡

铭文描述:聚集斗气有几率达到武道通神的地步,攻击时可产生龙卫幻象协同,使技能威力大增。某些装备可提高通神几率

解析:PK时非常霸道的铭文,攻防一体,战士居家旅行、杀人越货必备铭文。触发龙卫效果后不仅伤害变高,范围变大,且还会有数秒加攻速和防御力的天神下凡效果。

最新图片

相关阅读:战神,降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