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新能力!全新道具“职业战具”详解

时间:2019-10-09 22:15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为进一步提升勇士们的战斗力,玛法福利官特为勇士们带来全新特殊道具——职业战具!或能提升角色属性,或附带特殊效果,更能为勇士们征战玛法增强续航能力!

为进一步提升勇士们的战斗力,玛法福利官特为勇士们带来全新特殊道具——职业战具!或能提升角色属性,或附带特殊效果,更能为勇士们征战玛法增强续航能力!(温馨提示:该道具目前仅在新服【创世】试运行。)

1

一、战具简介

需要装备该类道具后才会生效。

装备于角色界面“特殊道具”栏位。

绑定道具,不会掉落,不可叠加。

【注】:“能量”包括护身符、灰色/黄色药粉(红绿毒)

二、获得方式

各职业战具在玛法福利官(比奇617,471;盟重381,557)处有售:

普通战具售价10灵符。

高级战具售价60灵符,需玛法名俊\玛法豪杰方可购买。

三、高级战具

高级战具还具有额外效果加成,详情如下: 

战士-定身强化:攻击时有小概率使目标定身。定身状态无法移动,但可正常使用道具、发动技能。

法师-技能命中:提高特定远程技能击中目标的概率。

道士-灼烧强化:攻击时有小概率点燃目标。被点燃的目标会受到持续伤害。

刺客-减速强化:攻击时有小概率使目标的移动速度减少50%.


相关阅读:职业战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