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幽冥海:恶魔复苏神兵出世

时间:2017-09-24 17:57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幽冥海位于盟重省北部,只在特定时刻才能进入。这块神秘的海域共有四层,每前进一层,怪物的实力都有相应的提高。而从第一层开始

幽冥海:恶魔复苏神兵出世

幽冥海位于盟重省北部,只在特定时刻才能进入。这块神秘的海域共有四层,每前进一层,怪物的实力都有相应的提高。而从第一层开始,怪物的攻略难度就不容小觑。它们不仅有攻击极高海盗们,也有隐身防不胜防的幽灵们,还有各种远程怪,这就不仅在人数上对冒险者有要求,更重要的是勇士们彼此需要精诚合作,方能走得更远。

{{keywords}}最新图片

当然,鉴于幽冥海的攻略难度,它的掉落也比普通的野外要好上不少,不仅会掉落井中月、龙之手镯等高级武器与饰品,还有史诗任务的道具碎片,技能书等,斩杀最终BOSS烈焰恶魔,勇士们还有机会将怒斩、龙牙等神器收入囊中。

{{keywords}}最新图片

魔虫窟:超强难度灵石乍现

魔虫窟深埋于地下,活跃着各种毒虫,它们深受邪恶力量的侵蚀,早已成为只知杀戮的恐怖存在。这个阴森的地底巢穴极为庞大,虫怪们聚群而居,实力强悍,单人前往极为危险,甚至于低于十人的团队在里面生存也有一定困难。更不要提这里的最终BOSS三只蛇蝎,它们血长攻高,采用多人集火的策略方为上策。

{{keywords}}最新图片

与幽冥海一样,这里的产出也十分惊人,普通怪物都有几率掉落铭文石、35级技能书残卷,祝福油等昂贵道具,战胜可怕的BOSS更可以获得驭朱、命朱、守阳、蔚蓝、精绿、纯紫等灵石,这些灵石可以镶嵌在装备上,提高你的角色属性,明日最强玛法勇士就是你!

{{keywords}}最新图片

相关阅读:恶魔,复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