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清楚的看清那些生物真正的恶心面目

时间:2017-09-03 18:39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沿着寺庙的阶梯,我们一层层向上,四周依旧充斥着的阴森恐怖的气息,不断有怪物的嚎叫声传入耳中,地上随处可见残缺的骷髅白骨,向到访者展示着鲜血淋漓的古老历史

血腥厮杀

“沿着寺庙的阶梯,我们一层层向上,四周依旧充斥着的阴森恐怖的气息,不断有怪物的嚎叫声传入耳中,地上随处可见残缺的骷髅白骨,向到访者展示着鲜血淋漓的古老历史。

满地堆放的尸骨,断裂倒地的立柱,这里仿佛刚刚结束一场厮杀决斗,到处弥漫着着血腥味。十字交错的通道,危机四伏,每个转角处都有可能随时冲出拿着武器的怪物,瞪着血红的双眼恶狠狠的盯着你。

三楼的祖玛寺庙,呈内外相通的回字形,有两扇门连接内外。穿过这扇门,在墙壁的后面,会遇到怎样的危险?这里,又究竟藏着怎样的秘密呢?”

{{keywords}}最新图片

{{keywords}}最新图片

岁月是把刻刀,在祖玛寺庙的墙面刻出了复杂的雕饰,在地砖上雕出了繁复的花纹。但无论如何变化,寺庙里的邪恶势力都不曾消失。当然,如果你想的话,在《传奇永恒》的祖玛寺庙里,玛法勇士可以更清楚的看清那些生物真正的恶心面目。

大战祖玛教主

“在和道士法师的默契配合下,我们一路所向无敌,终于冲到了寺庙的核心,找到这座寺庙的主人——祖玛教主。没错,他就是玛法大陆三大教主之一,令人生畏的祖玛教主。曾经热血英豪,威风凛凛的一方领袖,却错误的爱上一名人类女子,并因此被赤月恶魔利用,在饮下被诅咒的恶魔之血后,祖玛教主性情大变,走上毁灭一切的道路。

祖玛教主的疯狂攻击,让我们多少都受了点轻伤,不过还好并无大碍。我正准备停下来喘口气儿,道士老兄突然一声惊呼:“不好,快走!” ”

{{keywords}}最新图片

{{keywords}}最新图片

除了沙巴克,再没什么比大战BOSS,更令玛法勇士们热血沸腾、心潮澎湃的了。十多年前如此,十多年后亦然。

阴魂不散

“我们跟着他一路向前,进入祖玛寺庙的祭坛。一位闭目熟睡的少女躺在祭坛上,合拢的手指紧紧握着一块巨大的心脏。在她的上方,命运之刃发出诡异的黑紫色光芒,缓缓下降……

“玲月!”法师惊叫一声,就要上前,而一阵劲风刮过,我们都踉跄倒地——沃玛教主居然就在此处!

“你们几个还算是聪明人,居然能找到这里,不过遗憾的很——仪式即将完成,你们谁也不能阻止!”他说着,伸手招来无数火焰沃玛。刚刚解决完祖玛教主的我们,再次陷入苦斗!

这次真的是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我凌空跃起,将最后一刀狠狠砍中沃玛教主的头颅。它倒在地上,挣扎着吐出临终前最后一口气:“仪式……仪式结束……你们、统统都要……死……” 

相关阅读:恶心,面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