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告别枯燥 MOTION演绎全新传奇

时间:2017-08-27 11: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传奇,无论过去多少年都一定会有人知晓并为它骄傲的游戏,因为它开创了国内网游时代,创造了网游经典的战法道职业系统。它的辉煌和经典将永远被游戏史记载

承载经典  融合初心的传奇创新

传奇,无论过去多少年都一定会有人知晓并为它骄傲的游戏,因为它开创了国内网游时代,创造了网游经典的战法道职业系统。它的辉煌和经典将永远被游戏史记载,与此同时它还将永远存在于传奇老友有血有泪的青春回忆之中。3D版传奇端游《传奇永恒》今日全面公测,不仅仅承载着传奇经典继续前行,更秉着初心的开启了传奇的全新时代;其以先进的虚拟引擎重塑了传奇的质感。焕然一新的地图场景,经典且极富立体感的角色、NPC、各式各样的怪物、boss,还有绚丽的武器和技能特效都让《传奇永恒》以一种新的姿态散发着传奇经典而独特的魅力。

 告别枯燥  MOTION演绎全新传奇

千篇一律的宣传视频已经无法让老友们high起来,大胆创新才能创造新的经典。此次《传奇永恒》以Motion动画演绎了经典而又新颖的传奇,活泼新颖的Motion动画为传奇热血激情的PK带来了更多的戏剧性。本次Motion动画幽默地从应景的高温切入并与时俱进的调侃了风油精梗进而戏谑的阐述了一个熟悉却又与众不同的《传奇永恒》。这样活泼的Motion动画与《传奇永恒》残酷激情的PK相结合竟毫无违和感,反而令不少网友直呼今年夏天《传奇永恒》真会玩儿,这很传奇!!

相关阅读:告别,枯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