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 勾勒出了一个立体而恢弘的沙巴克

时间:2017-08-27 11: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还记得那无数个激情澎湃、浴血奋战的日日夜夜么?还记得那曾在睡梦中多次出现的皇宫大门么?沙巴克,它的每一砖每一瓦,都曾凝固着勇士们的回忆

还记得那无数个激情澎湃、浴血奋战的日日夜夜么?还记得那曾在睡梦中多次出现的皇宫大门么?沙巴克,它的每一砖每一瓦,都曾凝固着勇士们的回忆,都曾有英雄的血泪洒落。作为传奇中最大名鼎鼎的荣誉与权利之城,它在《传奇永恒》中会以什么样的样貌呈现呢?就让我们先来看看研发大大们给出的一份美术设定稿吧。

黄沙漫漫,我城巍峨。从这张设定稿上可以看出,《传奇永恒》中的沙巴克,在大体上还是继承了传奇中的沙城布局样式,但在此基础上,美术大大们用更多的细节丰富了这座人类城池,令它看起来更为饱满真实,勾勒出了一个立体而恢弘的沙巴克。

如:借鉴古代建筑图案、先秦的青铜纹面等设计元素来体现这座城池的历史和沧桑;

又如:大面积的使用金红黑三色,以此体现皇城的庄重和威严。

而那些深藏在记忆里的设定,如城墙外围和衣服店后面的密道,说不定也会在《传奇永恒》里得到重现。

相关阅读:立体,恢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