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克书店,收藏了许多珍贵的古籍

时间:2017-08-26 18:09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据史籍记载,沙巴克发现于玛法人最黑暗的历史时刻。彼时,受黑暗势力的影响,大部分生灵都变为嗜血的怪物,整个玛法大陆都处于水深火热之中

据史籍记载,沙巴克发现于玛法人最黑暗的历史时刻。彼时,受黑暗势力的影响,大部分生灵都变为嗜血的怪物,整个玛法大陆都处于水深火热之中。为了生存,玛法人奋起反抗。最终在人类英雄的领导下,玛法人耗时十年收复了盟重、比奇等屈指可数的几座城镇。此后,虽然人类在努力恢复生产,但长期战争带来的恶果开始显现,玛法人陷入了资源短缺的困境中。就在此时,一个流浪者不经意间的发现,拯救了人类。

史籍记载的沙巴克复原图一角

这位未留下姓名的流浪者在盟重城内发现了一处密道。在走过一条长长的黑暗长廊后,他在这条密道的尽头,发现了一扇满是尘土的大门。

相关阅读:珍贵,古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