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重城主所在的蒙家至宝命运之刃是谁所窃

时间:2017-08-22 09:13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盟重城主所在的蒙家至宝命运之刃是谁所窃?这会给《传奇永恒》里玛法大陆紧张的局势带来什么变化?

盟重城主所在的蒙家至宝命运之刃是谁所窃?这会给《传奇永恒》里玛法大陆紧张的局势带来什么变化?玛法旅行家在他的回忆录中又是如何记载这段冒险历程的?让我们继续关注事件的后续发展。

酒馆遇人

“在四处探查中,我偶然听到一条线索:盟重城中有个流浪汉,知道的消息最多,我决定先去客栈附近找他。

没有人知道这个流浪汉的来历,从十年前的某一天,他就来到此地。心情好的时候就开店卖写杂货,心情不好就在酒馆喝一天的酒。这种不敬业的态度,居然能让他的生意一直延续到了现在,也是奇迹。

几坛店中最好的烧酒下肚,流浪汉已经把我当做这世上最亲的兄弟。他贴在我耳边醉醺醺地说:“……这偷宝刀的没有别人,肯定是那虹魔猪妖干的!它对人类的神兵利器最感兴趣,当年可没少打命运之刃的主意!”

虽然对一个醉鬼的话不抱什么信任,但好歹是条线索。背足了红蓝药水后,我就决定独闯石墓阵——不管有没有命运之刃,先揍虹魔老儿一顿再说!”

{{keywords}}最新图片

{{keywords}}最新图片

还记得,当年在书店的旁边,除了荒漠,并没有什么酒馆,只不过是后来,来书店的文人骚客多了,才慢慢有了酒馆。

如今这酒馆,经过十多年的岁月,竟然没有倒在风沙中,反倒愈加红火了,看门口堆叠的酒罐子,想必生意是不差的。

石墓烧猪

“石墓是位于盟重城内的一座神秘古墓,墓主的生平已不可考。不知何时起,虹魔教主率领他的教徒们占据了空寂的墓穴,并将烧杀劫掠来的财富囤积其中。直到一名刺客迷路闯入古墓后,这些财富的下落才重见天日,原本幽静的石墓成为冒险家、寻宝人的乐园。

洞中繁衍众多的白野猪、红野猪等极为凶残,伤人无数,此地又被称为‘猪洞’。“去石墓烧猪”,成为玛法流行一时的口头禅。曾经有一个时期,靠堵在猪洞门口收拦路费都能让人小发一笔。

应付皮糙肉厚、冲撞猛力的野猪,主要还是要倚靠法师一脉弟子的群攻法术。战士和道士虽然也能取胜,但往往得不偿失。传闻在猪洞七层之下,另有一座巨大的迷宫‘石墓阵’,其中藏着虹魔教主搜罗的珍奇异宝,只有顶级的英雄才能一探究竟。

还好就算十年未来此地探险,过石墓阵的口令我还未忘记,左下,右上,左下,右上。顺利闯过石墓阵,在洞穴深处,我终于和虹魔猪妖面对面决战了!”

相关阅读:蒙家,至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