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玛法旅行家的回忆,走进传奇永恒的盟重城

时间:2017-08-22 09:13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邪恶的力量在比奇和沃玛森林掀起血雨腥风后,盟重又会面临什么呢?是可怕的阴谋诡计还是大股的虫潮?这座在风雨中飘摇的土城是否能安然度过这次的危机

邪恶的力量在比奇和沃玛森林掀起血雨腥风后,盟重又会面临什么呢?是可怕的阴谋诡计还是大股的虫潮?这座在风雨中飘摇的土城是否能安然度过这次的危机?让我们随着玛法旅行家的回忆,走进《传奇永恒》的盟重城。

{{keywords}}最新图片

荒漠明珠

“盟重城坐落于玛法大陆中部,北接死亡山谷,南临比奇矿洞,西南与比奇省唇齿相依,西北区则是让人闻风色变的沃玛森林。这里没有银杏山谷肥沃的土地,也没有比奇平原丰富的猎物,沃玛地区繁茂的植被,只有烈日黄沙,万里荒漠。但盟重城凭借着交通枢纽重镇的地位,四通八达、往来人流络绎不绝,带动了自身的兴盛繁荣。

一直以来,盟重城和比奇城并称为玛法大陆的两粒明珠。”

{{keywords}}最新图片

{{keywords}}最新图片

和多年前的盟重一样,如今的盟重依然是黄沙遍野。如今的城墙虽也并不高,但却变得更加厚实坚固,更多了一些防御工事与基座。而原有的各样建筑都经过升级改造,看上去更为精致强大。甚至在书店周遭,都出现了一些可喜的绿色。

宝物失窃

“距离沃玛复生,火龙袭城不过半个月,盟重城中突然爆发了一件大事:

属于盟重城主蒙君毅的家传宝刀——命运之刃突然失窃,城主在各大城镇贴出悬赏令:有找到宝刀线索者,重金酬谢。

这张告示的‘重金酬谢’四个字下面被划了很粗的一笔。盟重城四通八达,生意兴隆,城主自然私库充盈,这重谢嘛自然不会少。作为一个穷得叮当响的战士,我当然也想去砰砰运气,看着周围人跃跃欲试的样子,我仗着多年战场厮杀的机灵劲,抢先揭了榜。

盟重城主蒙君毅亲自接见了我们这些揭榜者,一番慷慨激昂的演讲后,他建议我可以先在城中稍作休息,四下寻找线索。”

{{keywords}}最新图片

随着时间的流逝,盟重城的百姓开始意识到,必须有个强大的领导者,才能带领盟重城走得更远,城主蒙君毅就是在这样的期待下被推举出来的。当然,这对于多年前的冒险者来说,可能有些陌生。

皇室宝库

“十年未曾来过盟重城,此地的变化确实不小。无数人都向一个叫做‘皇室宝库’的地方涌去,据说能让人发大财?我在土城外的书店翻遍的各种典籍,才查到一份年代久远的皇室秘档,里面详细记载了有关皇室宝库的种种,在去除冗长的历史和无用的修辞语后,主要内容摘录如下:

皇室宝库里有什么?——BOSS(贪婪魔王)和数不清的财宝

这里关押着被龙卫擒住的贪婪魔王和它的小弟们。贪婪魔王原是皇室宝库的守卫者,深得皇族信任。但它却没能抵挡住邪恶势力的侵蚀,在与宝物得日日相对中堕落了,并最终变成了四处掠夺财宝的贪婪魔王。

“魔王和财宝”我不仅吹了声口哨,这不正是我这类有武艺,有抱负的好汉该去的地方吗?等解决了命运之刃的问题,我可要去宝库中好好发掘一番。”

{{keywords}}最新图片

十多年前,玛法史学家还尚未发现这处密库,而十多年后,这被发现的密库却又因为种种原因而被邪恶势力所利用。如何驱逐其中的邪恶势力,还大盟重一个干净的宝库,就要看《传奇永恒》勇士们的厉害了。

相关阅读:旅行家,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