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活NPC 《传奇永恒》场景人设原画鉴赏

时间:2016-08-22 11:02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鲜活NPC 《传奇永恒》场景人设原画鉴赏

  奢华配音阵容 打造全程语音

  《传奇永恒》的游戏配音由业内知名演员助阵,阵容相当豪华,他们或为《魔兽世界》、《剑灵》、《最终幻想14》等大型网络游戏配音,或为《风云2》、《倚天屠龙记》、《四大名捕》、《英雄》等电影电视作品献声。从电影到电视剧,从话剧到广播剧,从动画到游戏,这些耳熟能详的声音伴随我们成长,带给我们有声的惊喜。我们也非常荣幸能邀请到各位前辈与老师,共同打造《传奇永恒》的声色世界。

  目前,玩家们还在奔波于精彩的玛法世界中,为了更高的等级、更好的装备而疯狂。不过这一系列的疯狂只为了最期待的皇城争霸——屠龙触手可得,PK一触即发!传奇永恒,激情开战!


相关阅读:传奇永恒游戏,传奇永恒新闻,传奇永恒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