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一个40级战士的保护设定参考数值

时间:2017-08-15 09:12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是该系统的技能设定界面,简单明了,一目了然。无论是战士还是法师,亦或者是道士,都能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打怪方式。如:

技能设定

这是该系统的技能设定界面,简单明了,一目了然。无论是战士还是法师,亦或者是道士,都能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打怪方式。如:

战士技能:

刺杀特效:刀刀都有刺杀的特效表现

自动烈火:在烈火的冷却时间到达时,自动使用烈火剑法技能

逐日剑法:在逐日剑法的冷却时间到达时,自动使用逐日剑法

法师技能:

自动开盾:在法师的魔法盾消失后,立即使用魔法盾技能,开启魔法盾

道士技能:

自动隐身:在道士脱离隐身状态后,立即使用隐身术进行隐身

而自动练功则可以设置打怪过程中,你想要施放的技能间隔。如战士每隔4秒就施放技能野蛮冲撞。

拾取设定

打怪时掉了好东西怎么办?必须自动拾取!有了这个功能,练级打怪才感觉安心呢!

对于想要拾取的物品,可以通过设定要拾取的物品类型来设置,也可以通过搜索来设置。如果你无从下手,也没关系,点击“恢复默认”,所有设定都将恢复成GM大神给你设定的样子,一样让你满意的!(如果不满意,请抽打GM大神!)

保护设定

这是一个40级战士的保护设定参考数值。

刷怪时什么时候喝红什么时候喝蓝,什么时候红蓝耗尽使用传送卷回城……在这里都可以随心设定。细节就不多说,想必懂的人都知道。

相关阅读:参考,数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