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想挖矿,首先,你要有一把鹤嘴锄

时间:2017-08-12 18:36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挖矿,是传奇里的一个经典设定。传奇里挖出来的矿既可以拿来升级武器,又能卖钱,简直是发家致富必备良品。大概不少人都还记得当年通宵挖矿的充实和兴奋感吧。

挖矿,是传奇里的一个经典设定。传奇里挖出来的矿既可以拿来升级武器,又能卖钱,简直是发家致富必备良品。大概不少人都还记得当年通宵挖矿的充实和兴奋感吧。如今,《传奇永恒》再现了这个设定。本期的研发手记,就让我们来看看,在《传奇永恒》中,这个承载着无数汗水和回忆的设定有什么变化,玛法勇士们又是如何挖矿的。

  据研发大大们透露,想挖矿,首先,你要有一把鹤嘴锄(可以在玛法大陆各大武器店购买),然后在矿区里找到一个合适的地方开始挥舞锄头,当矿渣在噼里啪啦往下掉时,就代表你在挖矿了。运气好的话,大概不用等太久,你就能有所收获了。

相关阅读:一把,鹤嘴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