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烈火剑法可以激发战士灼热的斗气

时间:2017-08-06 17:28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斩月铭文有效扩大攻击范围的烈火剑法,在PVE中能够更轻松的对付成群结队的怪物,而在PVP中难以躲避,带给对手更大的压迫力。其铭文附带的燃烧效果,也略微提升了技能伤害

烈火剑法VS斩月铭文

效果介绍:

烈火剑法可以激发战士灼热的斗气,其附着在武器之上,攻击时造成强力的额外伤害;

斩月铭文可以扩大烈火剑法的斗气威慑范围,同时被击中的目标将因为高热的气温而燃烧。

铭文点评:

斩月铭文有效扩大攻击范围的烈火剑法,在PVE中能够更轻松的对付成群结队的怪物,而在PVP中难以躲避,带给对手更大的压迫力。其铭文附带的燃烧效果,也略微提升了技能伤害,是战士非常实用的技能铭文之一。

半月弯刀VS月华铭文

效果介绍:

半月弯刀可以使用劲气,依靠气流挥动武器,攻击环绕自身周围的敌人;

月华铭文可以进一步扩大技能范围,伴随着大开大阖的剑法,完全释放出剑气,对更大范围内敌人造成伤害。

铭文点评:

月华铭文也是战士不可多得的技能铭文之一,扩大技能范围的实用性无论在PVE还是PVP中都非常有效,可谓居家旅行必备铭文。

攻杀剑术VS碧落铭文

效果介绍:

攻杀剑术可以增加角色的攻击命中率和破坏力;

碧落铭文可以有几率可引动天地之力自九霄降落重击目标,攻击时可穿透目标防御。

铭文点评:

碧落铭文的技能效果是战士面对高防敌人的最佳铭文,没有之一。在游戏中,必须同时佩戴龙之戒指和碧落铭文,才可以激活这一传说中的特效。穿透目标防御的DEBUFF效果凭借普通攻击即可触发,且实战中几率较高,让战士在面对物防极高的BOSS时,也能从容打出可观的伤害。

相关阅读:灼热,斗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