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纳尼,有人拿屠龙去升级了!

时间:2017-07-31 09:06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武器升级一直都是《传奇永恒》的一大讨论热点,甚至由此衍生了一批专业升刀工匠,以及江湖中盛行一时的祖传升刀偏方。

  武器升级一直都是《传奇永恒》的一大讨论热点,甚至由此衍生了一批专业升刀工匠,以及江湖中盛行一时的祖传升刀偏方。

  从最初的偃月降魔,到炼狱魔杖,再到无极血饮,将武器升级至发光一直是所有玛法勇士胸腔中的一股热血。回顾《传奇永恒》史上的几次升刀大浪潮——

  16910日,第一把发光裁决

  当裁决升5点的消息在世界广播时,全频道广播炸裂

  紧接着,高潮再临,裁决连续6手成功!虽然后来升7的时候这把裁决碎了,但存在即永载玛法升刀史。

  161128日,第一把发光逍遥扇

  发光逍遥扇在玛法大陆上一直都属于绝无仅有的存在,即使是现在,发光扇子也是专柜上的断货王,只闻其名未见其形。

  除了顶级武器,还有这样奇葩而稀有的低阶武器——乌木剑

  然而,最最让人扼腕的当属这把屠龙了!在屠龙有价无市的今时今日,竟然有勇士去选择了升级它! 虽然未能再创武器攻击新高度,但有如此魄力的也属传永第一人了。

  升级武器最考验人的,可能不是放什么样的材料掐什么样的时间点,而是等待出刀的那段时间,充满了无尽的期待和纠结!你升过什么武器呢?你有自己独家的升刀秘方吗?欢迎你一起分享你的升刀故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