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沃玛森林:绿树成荫的静谧

时间:2017-07-30 17:53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位于比奇城东北,其中有千年乌木,正是打造乌木剑的珍贵材料。森林深处的沃玛寺庙是沃玛族的主要聚集地,自十年前五龙卫与沃玛教主的一场大战后,再无人涉足这片原始荒林

【沃玛森林:绿树成荫的静谧】

位于比奇城东北,其中有千年乌木,正是打造乌木剑的珍贵材料。森林深处的沃玛寺庙是沃玛族的主要聚集地,自十年前五龙卫与沃玛教主的一场大战后,再无人涉足这片原始荒林。

{{keywords}}最新图片

【沃玛寺庙:肃穆笼罩的圣地】

半兽人沃玛族的主要聚集地,它们体格强壮,嗜血而凶残,在沃玛教主的率领下,每隔百年就要举行血祭。无数误入深林的人都沦为祭品,沃玛寺庙也因此成为令人闻风丧胆之地。

{{keywords}}最新图片

在《传奇永恒》中仍有许多未知的场景等待玩家的发掘。凭借次世代画面表现、无锁定的战斗模式、畅快淋漓的打击操控、浑然一体的剧情故事、气势恢宏的声响感受,《传奇永恒》将致力打造一款次世代传奇。

相关阅读:沃玛,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