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承认,传奇永恒是一款诚意十足的产品

时间:2017-07-13 09:24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你不得不承认,《传奇永恒》是一款诚意十足的产品:选择全新的虚幻引擎,使用次世代技术重构玛法,泼墨挥毫解读传奇文化,其本身就是对传奇系列的尊重

诚意十足:向传奇系列致敬

你不得不承认,《传奇永恒》是一款诚意十足的产品:选择全新的虚幻引擎,使用次世代技术重构玛法,泼墨挥毫解读传奇文化,其本身就是对传奇系列的尊重;从一测的炫酷暗黑风,到二测复刻传奇情,是对所有参与调研的玩家意见的尊重。向来,游戏公司拿玩家当上帝的不多,当冤大头的倒比比皆是。而这一次,盛大做出了态度,北斗绝不敷衍。

{{keywords}}最新图片

刀光剑影:自由自在的PK

《传奇永恒》很实在,不玩概念,不搞噱头,把重心放在玩家体验上,尤其是PK体验。无论是在野外、在洞穴,无论是单条、是群殴,PK无时无刻不在上演。每一场战斗都是如此的截然不同、热血沸腾,而皇城争霸战马上将在周末上演——自由自在的PK,一触即发的战斗,才是游戏的乐趣所在。

{{keywords}}最新图片

相关阅读:诚意十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