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沃玛森林与沃玛寺庙的历史

时间:2017-07-01 12:51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沃玛森林位于比奇城西北,有着悠久的历史。林中遍布珍稀树种,尤其是千年乌木林,正是打造神器‘乌木剑’的不二秘宝。熟知玛法历史的人都知道

沃玛森林位于比奇城西北,有着悠久的历史。林中遍布珍稀树种,尤其是千年乌木林,正是打造神器‘乌木剑’的不二秘宝。熟知玛法历史的人都知道,森林深处的沃玛寺庙是沃玛族的主要聚集地,牛头人身的沃玛族是玛法大陆半兽人中最为古老的种族之一,他们体格强壮,嗜血而凶残,在沃玛教主的率领下,世世代代信奉神秘的沃玛教,每隔十年就要举行血祭,无数进入森林的樵户或探险者都沦为祭品,沃玛森林一时成为令人闻风丧胆之地。

{{keywords}}最新图片
《传奇永恒》沃玛森林游戏实景截图

这也是乌木剑价格居高不下,有价无市的重要原因。在五龙卫全盛时期,武尊曾率众与沃玛族苦战,以数百兵士的牺牲为代价,最终斩杀沃玛教主。之后沃玛森林维持了一段较长的和平时期,以林中珍贵木材打造的兵器开始在市场上流通。然而,随着赤月恶魔的复活,在沃玛森林的深处也秘密进行了一桩千人血祭,沃玛教主浴血复生。失去了五龙卫的庇护,黑暗和恐怖将是否会再度笼罩这座森林?

在游戏中,这片比奇城郊原始森林,历经十年的沉寂依然郁郁葱葱。虚幻引擎支持的次世代技术,3D建模赋予场景真实的层次感,实时动态演算实现生动的动态效果,而复杂的光影计算如画龙点睛般还原这片森林的勃勃生机。

{{keywords}}最新图片
《传奇永恒》沃玛森林游戏实景截图

与清新明媚的沃玛森林相比,沃玛寺庙增添了一丝危险的气息。时过境迁,斑驳的墙壁上仍然记载着玛法战争的历史,燃烧的灰烬仿佛在诉说着半兽人军团的残忍;而古旧的祭台上空无一人,现如今沃玛教主不知去向,阴森的笑声却放佛在寺庙之中回荡。与森林不同的是,虚幻引擎技术更好的实现了沃玛寺庙错落有致的建筑构造,带来强烈的立体感与震撼的视觉冲击;光与影的结合惟妙惟肖,使整个野外地图细腻而真实。

{{keywords}}最新图片
《传奇永恒》沃玛寺庙游戏实景截图

{{keywords}}最新图片
《传奇永恒》沃玛寺庙游戏实景截图

相关阅读:沃玛寺庙,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