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公告 药王现世 半价特惠!

时间:2017-06-24 18:25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体恤民情,药王现世!6月21日——6月25日活动期间,玩家可于药王NPC处购买(高级)福利还丹,使用后24小时内可半价限量购买药品哦!

体恤民情,药王现世!6月21日——6月25日活动期间,玩家可于药王NPC处购买(高级)福利还丹,使用后24小时内可半价限量购买药品哦!

(注:活动结束之后,会根据实际游戏内数据,项目组再行决定“药王”是否内置版本中,折扣力度也有可能下浮。)

活动时间:

6月21日中午12点——6月25日23:59:59
  ▶ 福利还丹购买时间:6月21日12点——6月25日23:59:59
  ▶ 使用药品时间:长期

活动区服:全区全服

参与等级:玩家等级≥20级

活动NPC:

▶ 思景(盟重省355,595):高级福利还丹(含疗伤药)
  ▶ 仲邈(盟重省352,596):福利还丹

活动内容:

1、高级福利还丹:

凡等级≥20级的玩家,可至“NPC思景”处花费800历练点(价值约96元宝)购买“高级福利还丹”,使用后可获得专属BUFF状态——24小时内在“思景专属商店”可半价限量购买药品(含疗伤药)。

2、福利还丹:

凡等级≥20级的玩家,可至“NPC仲邈”处花费80历练点(价值约9.6元宝)购买“福利还丹”,使用后可获得专属BUFF状态——24小时内在“仲邈专属商店”可半价限量购买药品。

3、每天可限量购买药品数量及价格如下: 

玩家花费96元宝购买高级福利还丹,在买满折扣药品后,将可获得金币优惠27110000金币。以100000金币=1元来计算,将获得271.1元宝的优惠。(以上测算为参考数据,实际请以游戏内为准)

活动规则:

1、活动期间购买“高级福利还丹”和“福利还丹”次数不限。
  2、重复使用“高级福利还丹”或“福利还丹”,BUFF时间将覆盖,不做叠加。
  3、BUFF有效时间内,如未购买完每日限量药品,将不会累积至第二日。
  4、专属商店活动期间将于每天10点左右重置(以6月21日维护后开服时间为准)
  5、“高级福利还丹”或“福利还丹”为不绑定,可交易。

相关阅读:药王,现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