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新系统曝光

时间:2015-06-12 11:28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还在为游戏里一下下挥砍杀怪升级感到苦逼吗?《传奇永恒》为广大玩家贴心考虑,以人为本,特别设计了一套专门的辅助F12系统,专为解决玩家的困扰而生。

  大家还在为游戏里一下下挥砍杀怪升级感到苦逼吗?《传奇永恒》为广大玩家贴心考虑,以人为本,特别设计了一套专门的辅助F12系统,专为解决玩家的困扰而生。

  据研发大大们透露,这个系统最大的用处就是可以帮助玩家打怪升级。So easy! 麻麻再也不担心我玩游戏太累了!

  闲话不多说,让我们先来看看这神器到底是什么样的!

  技能设定

  这是该系统的技能设定界面,简单明了,一目了然。无论是战士还是法师,亦或者是道士,都能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打怪方式。如:

  战士技能

  刺杀特效:刀刀都有刺杀的特效表现

  自动烈火:在烈火的冷却时间到达时,自动使用烈火剑法技能

  逐日剑法:在逐日剑法的冷却时间到达时,自动使用逐日剑法

  法师技能:

  自动开盾:在法师的魔法盾消失后,立即使用魔法盾技能,开启魔法盾

  道士技能:

  自动隐身:在道士脱离隐身状态后,立即使用隐身术进行隐身

  而自动练功则可以设置打怪过程中,你想要施放的技能间隔。如战士每隔4秒就施放技能野蛮冲撞。

  拾取设定

  打怪时掉了好东西怎么办?必须自动拾取!有了这个功能,练级打怪才感觉安心呢!

  对于想要拾取的物品,可以通过设定要拾取的物品类型来设置,也可以通过搜索来设置。如果你无从下手,也没关系,点击“恢复默认”,所有设定都将恢复成GM大神给你设定的样子,一样让你满意的!(如果不满意,请抽打GM大神!)

  保护设定

  这是一个40级战士的保护设定参考数值。

  刷怪时什么时候喝红什么时候喝蓝,什么时候红蓝耗尽使用传送卷回城……在这里都可以随心设定。细节就不多说,想必懂的人都知道。

  说到这里,这期的研发手记就到尾声了,研发大大们设计这个系统的良苦用心,若你懂,请点赞!告别恶意外挂,让我们的《传奇永恒》更良性更健康!

相关阅读:新系统 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