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世代传奇 《传奇永恒》首章剧情动画尝鲜

时间:2015-05-27 18:2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传奇永恒》是盛大(更多厂商)游戏采用虚幻3引擎自主研发的MMORPG,作为传奇系列的姐妹篇,延续其强PK的硬派风格。今天,游戏首章剧情动画将首次曝光,让我们随着镜头一起领略次世代游戏的独特魅力。

传奇永恒》是盛大(更多厂商)游戏采用虚幻3引擎自主研发的MMORPG,作为传奇系列的姐妹篇,延续其强PK的硬派风格,也是2014年CJ亮相的全新网游。今天,游戏首章剧情动画将首次曝光,让我们随着镜头一起领略次世代游戏的独特魅力。

  《传奇永恒》游戏首章剧情解读:

  一、梦回战场,前世恩怨此生再续

  梦中,我仿佛又回到了战场。

  在五龙卫联手进攻下,沃玛教主节节败退,丑陋的面目越发狰狞。正当人类为胜利而欢呼时,火龙的阴影遮蔽了整个天幕。

  火焰、落石、硝烟和惨呼声,组成梦境中憧憧阴影。

  **和影刺挥剑在前,狂羽、天尊和法神则在后方全力攻击。然而火龙实在太强大,烈焰如雨,比奇城眼看不保……

  最后的记忆,是五龙卫腾空而起,五道华光向火龙疾射而去。时间仿佛在那一瞬停止,而后是巨大的爆炸声,震耳欲聋。

  我从昏迷中醒来。

  比奇城依然巍峨,而拼死守护此地的五龙卫,我的师父们,已经不在了。

传奇永恒最新图片
《传奇永恒》首章剧情动画

  二、再见城主,矿洞噩耗僵尸横行

  美酒入土,立即化为青烟,宛如未尽之泪。而我必须坚强。

  我记得比奇上空的战火,无辜死难的百姓……以及五龙卫的牺牲。这一切都是沃玛教主所造成。我握紧手中神兵,血债必由血还!

  从比奇矿洞发来急报:矿井爆炸,死伤无数,更可怕的是这些尸体在一夜之后全部变成僵尸!狮卫队长古河率精兵下矿井查看,却一去不复返……

  士兵传回的讯息,还包括一小块尸骨。我从中感觉到一种熟悉的、黑暗的力量——沃玛教主的腐尸术!事不宜迟,必须马上前往矿洞。

传奇永恒最新图片
《传奇永恒》首章剧情动画

相关阅读:首章剧情 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