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战狂 《传奇永恒》战士职业深度揭秘

时间:2015-05-27 18:2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传奇永恒》是盛大游戏采用虚幻3引擎自主研发的MMORPG。作为传奇系列的姐妹篇,延续其强PK的硬派风格,备受媒体关注和玩家期待。今天,游戏职业视频首次曝光,深度解读战士职业。

  擒龙

  斗转印效果:

  突进后抓住目标后左右甩打,再向后投掷。左右甩打时,对左侧和右侧的敌人都会造成伤害。甩打时,战士处于霸体状态。

  技能解读:

  “擒龙”是一个战术向很强的技能,可以突进到目标对象身边,然后把目标向后投掷,适合后排的同伴战术围杀。添加铭文“斗转”印后,在投掷时可以对周围产生清场作用,增加突进的战士的后续的存活能力

传奇永恒最新图片

  浩劫印效果:

  高速突进目标,抓住后跳回原位置并在落地时对目标造成一次伤害。被抓投的敌人将沉默一段时间。

  技能解读:“浩劫”的强力铭文效果。在保留将对象仍到后排方便战术的同时,因为自身也会跳回来,所以解决了自己的生存问题。同时霸气无比的擒拿摁杀,也充分表现了战士的蛮霸与力量。

传奇永恒最新图片

  狮吼

  和龙卫投影一同吼叫, 把周围敌人给晕住。

  战神印效果:扩大狮吼的影响范围,在击晕周围敌人的同时,每影响一个目标,提高自身生命上限,效果可叠加多层。

  技能解读:添加了“战神印”后,除了控制效果,更增加了战士的生存能力,使得战士在短时间内可以承受更多的伤害。该技能在团战时,适合在切入后第一时间使用,为之后的战斗强化生存力。

传奇永恒最新图片

相关阅读:战士 深度揭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