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玩转幽冥海三层【大型攻略】终结版

时间:2017-05-21 13:16 作者:九阴冷漠大灰狼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顺劈斩:范围和战士半月弯刀差不多,攻击面前敌人,频率性释放一次,类似于金甲鱼人,伤害在楼主37级道士身上大概在40点血上下,可闪避,隐身:类似于1、2层的幽灵,隐身移动速度加快,可以被攻击。应对:战士站其身后猛烈输出即可。扛怪的队员请把这只怪拉的背对人群,战士拉刺杀即可

1.幽冥海三层怪物攻略:
三层怪物种类:海妖战士、海妖法师、海妖弓手以及恶灵。



血量1300
幽冥海3层战士类小怪,物理伤害,拥有技能:
顺劈斩:范围和战士半月弯刀差不多,攻击面前敌人,频率性释放一次,类似于金甲鱼人,伤害在楼主37级道士身上大概在40点血上下,可闪避
隐身:类似于1、2层的幽灵,隐身移动速度加快,可以被攻击。
应对:战士站其身后猛烈输出即可。扛怪的队员请把这只怪拉的背对人群,战士拉刺杀即可。


血量1050
幽冥海3层远程法术类小怪,法术伤害技能,拥有技能:
远程攻击:丢一团水泡泡砸玩家,本人魔防36点,每次被砸伤害在25-57波动,同队战士被打的是痛不欲生;
海水喷涌(原谅楼主的取名拙计):吟唱1秒,以某玩家为中心的8个位置,召唤喷涌的海水,造成群体伤害,可以被躲避掉。
圣言术:不用练宝宝下三层,不用练宝宝下三层,不用练宝宝下三层。
应对:这玩意儿我能想到的就是 不让战士全部围着一个砍,两个战士一只就行了,道士完全能奶过来,群疗在应对海水喷涌的时候有奇效。高魔防白虎道士拉仇恨,其余队员输出即可。


1200血
幽冥海三层物理类远程小怪。拥有技能:
穿刺箭:激活第一箭,可以穿透第一个击中的目标身后一段距离。伤害奇高
普通远射,类似于祖玛弓箭手。
应对方式:开怪第一下不要被穿糖葫芦就行。开怪以后速度后撤,拉近人群一顿OOXX,最简单的小怪了。



海3精英boss
刷新机制:
杀够一定小怪在精英点刷新。
拥有技能:
旋风斩:类似于dota剑圣的旋风斩,周围的人受到高额的物理伤害,对着一个方向旋转,物理伤害,可以闪避;
排山倒海:往一个方向推出波涛,攻击范围相当巨大,魔法伤害可以闪避,本人30魔抗被推一下大约70+血。
应对策略:道士上毒,宝宝慢慢磨,boss使用完旋风斩后,可以拉刺杀攻击boss。不要站boss 的一个方向,尽量减少排山倒海能打到人数。

相关阅读:幽冥海,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