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NPC名言回忆录 游戏资料

时间:2017-05-06 17:11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小编按:一句当年道出几许回忆,曾经商店是检验人品与长相的地方,不知如今重新站在商店面前,勇士们会不会想起当年的欢乐与泪水。

“当年商店中的装备不买是看不出属性的,来商店捡漏最有乐趣不过。”
  ——边界村防具商人 白玉兰

 小编按:一句当年道出几许回忆,曾经商店是检验人品与长相的地方,不知如今重新站在商店面前,勇士们会不会想起当年的欢乐与泪水。 

 “我年轻时候,也曾有过决战沙巴克之巅的梦想。”

  ——边界村杂货商人 醉爷

 小编按:硝烟战火,激情燃烧,不独醉爷,哪个勇士不曾有过征战沙巴克的梦?只要心头一丝热血尚存,就不能忘记当年的梦想。再打一场沙巴克,再洒一回热血,这样,到回首往事的时候,就能和儿孙们说:爷也曾精彩过,不负青春!

 “当年迎风尿三丈,如今顺风尿湿鞋。哎,岁月是把屠龙刀啊……”

  ——边界村乞食者

 小编按:有道是“好汉不提当年勇”,与其像这位乞食者这般陷于过往,还不如放下心中的屠龙刀,重振旗鼓,再战沙城,十八年后又是一条好汉!

 “总有道士来城门附近炼骷髅,我手下的士兵们都苦不堪言。”

  ——比奇省防务官

 小编按:大刀练骷髅向来是玛法大陆的一大传统。在NPC士兵们的严厉鞭笞下,道士的小排骨在不断的重生中快速成长,成为能独挡一面的好帮手,怎么想这都是一段令人回味的美好记忆。但看来是给士兵们带来了不少困扰,玛法勇士们,想好要如何感谢士兵们了么?

相关阅读:NPC,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