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下,曾经发生在那片土地上的一些趣事

时间:2017-05-01 01:12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玛法大陆上,做人最重要的是实诚,装叉要不得。俗话说,“请神容易送神难”,若是一不小心装过了,招来什么可怕的东西,那就只能自求多福了。当然,关键时刻,兄弟就是用来顶缸的。

好奇心害死人

赤月峡谷开放后,各大城池一定会迎来一大波新的生物,在酒馆旅店看到奇装异服的陌生人时候,可千万稳住自己的好奇心,不然,吓到自己也就罢了,让来体验生活的BOSS不开心可是要闯大祸的。

友谊的小船

在赤月峡谷,组队作战才是最优选择。但有时候有小伙伴也并不是那么美好的,尤其是在巨大的利益面前,什么并肩作战,同甘共苦,不离不弃,曾经的山盟海誓早抛之脑后了。更可悲的是,友谊的小船翻得彻彻底底,最终东西却还被怪物抢走了。

《传奇永恒》四格漫画将持续为大家推出更新,如果你也一样喜爱《传奇永恒》中的玛法大世界,就不要错过接下来的更多精彩!

相关阅读:一些,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