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独家揭秘:道士是怎样炼成的

时间:2015-04-30 10:1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传奇系列的战法道经典组合,可谓开辟了中国网游的一个时代;《传奇永恒》作为传奇系列的姊妹篇,自曝光以来更是备受关注。而该游戏的技术测试中,只见“战”“法”不见“道”,令传奇迷们唏嘘不已。传闻该游戏节后将开启技术二测并开放道士,小编特前往项目组带来最新最全的道士资讯,第一时间送上全职业亮相视频。

《传奇永恒》的道士延续了热血传奇的设计精髓,幽灵战衣、灵魂战衣、天尊道袍、天师长袍……他们的名字既亲切又熟悉,我们尊重老传奇的艺术设计,并希望通过次世代技术重铸这他们的辉煌。

传奇永恒最新图片
《传奇永恒》道士经典套装天师道袍模型展示

  与韩国设计师相比,在设计元素的参考上我们更突出中国元素的古典之美,大胆运用类似青花瓷的质感搭配、景泰蓝的制作工艺等传统技艺。依托与道教玄学的博大精深,咒符上那些晦涩的文字与灵动的表象赋予了道士更广域的文化内涵。

传奇永恒最新图片
《传奇永恒》道士原创套装模型正面展示

传奇永恒最新图片
《传奇永恒》道士原创套装模型背面展示

相关阅读:道士 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