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器降临 《传奇永恒》疾月煌龙伤害测试

时间:2016-04-21 15:49 作者:jugeluk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有幸入手双铭文菜刀,不少朋友把它称为神器,确实可定义为小资玩家的神器,裁决真他娘的跪且少,但代价非常昂贵,小出血一把。下面请听我慢慢分析测试。谢谢大家捧场。

  今天有幸入手双铭文菜刀,不少朋友把它称为神器,确实可定义为小资玩家的神器,裁决真他娘的跪且少,但代价非常昂贵,小出血一把。下面请听我慢慢分析测试。谢谢大家捧场。
  疾月印+煌龙印,搭配,可堪称完美,练级,打怪都适用。在裁决15万一把的大环境下,很多小资玩家以菜刀为终极武器,菜刀最大优势可洗双铭文,攻击伤害稳定,祝福油也真他娘难喝。但出现双铭文几率非常低,甚至不到1%。这次技能组合近乎完美。非常有幸,下面开始分析

  欣赏下截图

  疾月:相信很多半月战士非常熟悉,攻击速度+5.。效果方面,头上月亮图标,半月抡的飞快,速度和变态**有的一拼,非常实用的铭文。效果持续10秒。井中月增加触发几率。搭配菜刀半月急速全程可90%保持,非常给力。练级必备,很多菜刀半月的小资玩家,首选是这个铭文。当然还有个幽速印 菜刀,也非常给力,虽然速度没有疾月快,但重在全程保持,速度+2也是很优秀的铭文。也是为什么幽速菜刀价格昂贵的原因,出现几率也很低。

  重点说下煌龙,相信很多战士朋友很想知道煌龙印,前段时间楼主对于煌龙很是希望,洗了将近400个铭文,失败告终,太看人品了。
  煌龙,攻杀稀有铭文,一区光芒,应该就5把左右,双铭文煌龙,目前为止只有这一把。煌龙效果请看下面图片,下一击即可触发攻杀伴随煌龙一击,这句话就是就是2次伤害,攻杀一次,煌龙一次,煌龙效果非常酷炫,一条金龙从天而降,发动特效,周身爆出一圈黄光,这时候是不下降巨龙的,下一击才出,大家看图标,煌龙是没有时间限制的,就是这一击你可以掌握时间,且不用不消失。这点非常给力。战士们应该可以想到pk的妙用了,煌龙蓄力+野蛮+平砍+煌龙+烈火。这套组合打中,我想结果可想而知。不死也半条血带走。

  煌龙伤害:楼主52攻击,煌龙伤害稳定在40-80之间,由于菜刀下线提升明显,一般情况下70多伤害很常见。
  煌龙距离:蓄力完成后,砍中目标即可放出,感觉距离同刺杀。是个非常实用的pk和打怪铭文。当然他的洗出几率真心很低,在前段时间战士铭文相对便宜的情况下,全区才出了5把左右,现在铭文价格上涨,将更加稀有。
  煌龙触发:攻杀触发煌龙,佩戴龙之戒指提升几率,楼主亲测,没有内置cd,可连续放出,这个看攻杀人品。一般触发在于3刀出一个煌龙。
  煌龙特效:请看图片,实在很难截图,打下来速度很快,只能截成这样了,龙头之类的应该蛮清晰,且技能特效比较大,拉风装逼首选。
  煌龙被战士们追求,一是技能实在太帅太拉风,二伤害客观,熟称 “小烈火”。在没有烈火剑法的时代里,它是战士唯一的爆发性技能了。现在很多战士朋友一定吃够了秒不死对方的苦。煌龙将填补这个空缺,后期烈火普及,搭配使用也将非常给力。

  综述:对于买不起裁决的小资玩家,个人建议煌龙菜刀为首选,当然最好是煌龙双铭文,基本可以用很长时间,且武器将非常保值。如有机会入手,请别错过。铭文有风险,量力而行。
  本贴为测试帖,非炫耀贴,请轻喷,欢迎朋友们咨询,发表建议,大家游戏愉快。

 

相关阅读:疾月,煌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