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 没了精英挖矿就能打白怪奔小康了?

时间:2016-03-31 15:00 作者:yuanrem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传奇永恒 没了精英挖矿就能打白怪奔小康了?

  有人真是奇怪,老觉得另一部分有收益的玩家(或者所谓"工作室")是导致他们没有钱,没有装备的原因;你真看不出这些产出难的问题根本都是在于官方有意识的控制产出吗?

  你们想让极品白怪掉东西,还非要取消精英怪;好像白怪不出东西是别人打精英怪打出的东西是从白怪抢来的一样;现在精英怪按照你们的要求一点点在砍, 请问你们的极品白怪呢?别说掉装备的了,就连大爆钱和药的你几小时能遇到一个?

  你们想让打怪掉足够的钱和药,还非要挖矿不能出钱(或者各种设定限制挖矿);好像怪不掉钱是因为挖矿可以卖钱一样;将来就算哪天北斗听你们的,把挖矿砍了,怪物掉的金币也不会加,不信走着瞧.

  这么简单的道理看不出来吗?真以为没了精英,没了挖矿,你打打白怪就能奔小康了?你看看现在几次改动之后的现实行不行?这个游戏靠的就是巨量的金币消耗赚钱的,一个想玩的顺心的玩家一个星期怎么着也得充几百块买金币;所以北斗不会轻易松手的;

  你们按照削弱一种收益,提高另一种收益的所谓"平衡"的思路去提的建议,北斗听也只会听你削弱的那一部分的. 当然了,有些人提""建议""的时候,本来就是想着我没有,你们也别想有的心态吧!


相关阅读:传奇永恒 赚钱 激活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