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传奇永恒心态要好 才能玩的开心 勿忘初心!

时间:2016-03-31 14:16 作者:m抗战20年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不要抱怨升级慢,大家都慢,不要抱怨没装备,不是土豪都一样没装备,不要抱怨没技能,不是土豪都没技能

  1 不要抱怨升级慢,大家都慢,不要抱怨没装备,不是土豪都一样没装备,不要抱怨没技能,不是土豪都没技能,愿意组队就组上几个人聊聊天,反正你级数永远赶不上第一梯队,聊天的过程中吹吹牛,单纯一点,像我就是队伍活宝就爱搞笑,不一会几个小时就过去了,而且下线以后你会觉得,哎呦,这游戏不错呀,即回味了青春又找到了乐趣!

  2 如果你抱着赚钱的目的去玩、那么你会很失望,好装备你得到的几率少的可怜,挖矿赔本,真有这时间干点别的赚钱活!

  3 挖矿、打宝升级、被清了就换个地方挖,换个地方升级打宝、被杀死了就复活接着来,不要赌气,这就是传奇的特色!路过的玩家血少的就奶几口,一般都会停下打谢谢俩字,还会有加你好友的,即高尚了自己又帮助了别人!

  4有的人说,传奇变味了,其实传奇还是那个传奇,变的是我们,勿忘初心!建议大家看看《小王子》这部电影,你会明白如何快乐的游戏!烈焰 M抗战二十年 !


相关阅读:传奇永恒 激活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