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分享:传奇永恒测试这几天有感

时间:2015-03-28 22:10 作者:淡淡的青涩1982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是80。我01年上大学玩的石器时代。02年搬校区,开始住校,偶然间跟同学一起玩了《传奇世界》,刚开始只是在打发无聊的时间,后来毕业后,没有意思又捡起来,开始玩游戏,慢慢的开始喜欢上了传奇,喜欢那种可以随便PK

  我是80。

  我01年上大学玩的石器时代。02年搬校区,开始住校,偶然间跟同学一起玩了《传奇世界》,刚开始只是在打发无聊的时间,后来毕业后,没有意思又捡起来,开始玩游戏,慢慢的开始喜欢上了传奇,喜欢那种可以随便PK,可以暴人装备,时常跟一群朋友PK,捡到别人装备时很兴奋,有时候高兴的晚上都睡不着觉;也有暴出装备,非常闹心的时候,但那是一段美好的回忆。

  后来我也偿试过玩了一些别的游戏,例如《完美世界》。我玩的游戏很有限,实话说,我不是游戏迷,我只喜欢可以随便PK,跟几个朋友一起升升级,聊聊天这种感觉。又隔了几年,辞掉工作,想在家休息几个月,于是开始找游戏玩,又找到了一款叫《夺宝传世》的游戏,我玩了三个月,觉得挺好的在YY里面跟一群游戏,白天晚上的聊天,升级,PK,很开始,但发现这游戏玩不常,虽叫官方游戏,但挺坑的,不花钱,还是不行。后来又索性不玩了,找工作上班。

  2014年的时候,工作挺安逸的,又想找回那种传奇的感觉,但是我已经不是刚毕业的孩子了,可能只能晚上玩玩游戏,偶尔休息了,没事的时候再玩玩游戏,但我依然想找个可以PPK,跟朋友聊聊天,一起杀人暴装备。于是我在网上找。找来找去,好象没有特别不坑的游戏,包括传奇,传奇3,传奇世界,呵呵。其实我对游戏唯一的要求就是公平,没有别的要求。后来我找到的传奇永恒,虽然还没有出,但也想等等这个游戏,因为我看官方描述的挺好的,想做个公平的游戏。

  我找了个散人的群,加了里去,里面的朋友挺好的,也挺热情的。

  一测的时候,我的电脑不行,配置有点低了,没有拿到码。于是,我又配了一台电脑,不是特别高的配置,但也绝对够了。二测的时候,我又申请了,但是又是没给我码。在群里聊天,有个朋友说:“我错了,我当时填申请的时候,应该写成24小时在线的铁杆传奇粉丝,他们就可能给我码了。”我说:“是啊。呵呵”

  挺搞笑的,我们只是真心想体验一下游戏好不好,真心想玩这个游戏的人,但是我们都没有得到码。但后来在官方群里大灰狼发码,最后一天的时候,群主及时的把码发到群里,我才激活了,得以体验,在这里感觉群主“无名”。PS:我只是一个普通的上班族,官群每天说话太多,没办法只能屏蔽。

  二测开始玩的时候,感觉一切都可以,至少我觉得还不错。

  按提示做任务,升级很慢,玩到6级,7级的时候,真心不知道怎么升级更快一点,问YY里的其他朋友,他们也都在组对升级,由于自己的级别太低,没办法一起,所以只能自己默默的在城外打小怪。

  后来,级别太多不了,硬是顶着红,找到猪洞,找到了YY里的几个朋友,让他们带着我升级。但很怪,他们当然都20级左右,而我才9级好象,组上他们后,打死怪,我只得3点经验。有可能是官方调的吧,越级打怪得不了那么多的经验吧。

  接下来的几天跟几个朋友一起升级,打了法师的铭文地狱火,果然不一样了,杀怪升级挺快。两天,就到了30级,目前就是这样了。现在还在单位上看帖吧,呵呵。吊丝一个。


  总结一下感受吧。(纯个人看法)

  1.游戏不错,也挺容易上手的。但感觉跑路太费劲了。其实完全可以在老兵处添加一个传送功能,比如从比奇 城传送到盟重城,从盟重城,传送到死亡洞穴门口等。

  2.打开大地图,点击要去的地方后,什么有路线显示,这挺好的。但我点击任务提示要找谁的时候,地上会出现指示,但这时候打开大地图,却没有路线显示了。

  3.像老传奇一样,大BOSS是指定的地点,每隔几小时刷一次的。目前有个问题,就是有些行会人很多,包地点,包BOSS。这样像我们几个人一起玩的散人,装备,技能书什么的就基本打不到。所以想,如果普通的怪也有几率的暴一些装备和书就好了,哪怕是暴率很低呢。

  4.记得刚建好号后,出新手村做任务时,地上满地显示金币啊,小红啊,小蓝啊之类的东西,太乱了。我觉得是不是可以像传奇世界一样,在设置里面,可以有一个物品的设置。比如,我可以选择不显示金币,但在地上,可以看到金币,但没有提示金币两个字。然后可以调成,自动拾取,但我可以把金币调成不自动拾取。不用像现在这样,跑到中红上,我还得点一下F键,才能捡东西,太麻烦了。我想捡的时候,我调好后,我跑上去,自动就是拾取的状态。这样最好。

  5.特修装备,实在是太贵了。道士还好,法师跟战士,开始练级,连药钱都不够,更不用说特修装备了。

  6.这里的随机很坑爹,真感觉这随机是特意弄来恶搞我们的吧。基本没用,用随机的时候,不是在原地没咋动,要么就是跑一半路了,又飞回去,说啥也飞不到离下层口近的地方。

  7.学技能书,能跨技能学习。比如我不学小火球,就到了17级,中间的技能都不用学,直接就可以学雷电术啦,不知道这个是不是BUG。

  8.无锁定,感觉挺麻烦的。法师打怪的时候还不错,有锁定。打架PK的时候特别麻烦,总得一边跑,跑到能看到的时候,把鼠标再放到人物上,再按F1雷电术,有些麻烦。

  就想到了这些,就先写到这吧,说的好与不好,大家凑合看。

  其实总体,我觉得还是挺好的,如果这样出来的游戏,价格合理的话,我会玩的。随便说一些,我觉得这游戏应该是有月卡,有点卡,这样才好。像我这样每天只能晚上回家玩的,买月卡,不太合适。呵呵~~

  在这里感谢群里的朋友,感谢YY的朋友,感谢游戏里的朋友。“传奇永恒道士,道法自然,残泪,平平,猴雷呆,在就电你一下等等,实在是有些想不起来朋友啦,哈哈”

  淡淡的青涩 上

相关阅读:玩家 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