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春意盎然 三大福利浓情而至

时间:2017-03-25 18:2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春分时节,浓情暖暖的每日福利,将为万物复苏之际的大陆,增添一抹亮色。

活动一:春分临,福利至

春分时节,浓情暖暖的每日福利,将为万物复苏之际的大陆,增添一抹亮色。

活动时间:3月23日中午12点-4月1日23:59:59

活动区服:全区全服

活动等级:玩家等级≥25级

活动NPC:活动大使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凡角色等级达到25级的玩家,每天在线2小时,即可至NPC“活动大使”处领取1次奖励(修为丹*10),第3次、第7次更有额外奖励(修为丹、本职业铭文石礼包)。每个角色每天限领1次,活动期间总计可领取7次。

奖励内容:

活动规则:

● 每个玩家每天限领1次,活动期间共可领取7次。

● 按领取次数,对应获得奖励,无需不间断领取。

活动二:春分临,战小妖

大地回春,蛰伏许久的小妖们也蠢蠢欲动。各位英雄可前往战个痛快,还可获得小妖携带宝物哦。

活动时间:3月23日-3月26日,每天12:00-12:10、18:00-18:10、20:00-20:10

活动区服:全区全服

活动等级:无限制

活动内容:

3月23日-3月26日,每天12:00-12:10、18:00-18:10、20:00-20:10,大量“灵符小妖”将出现在沙巴克地图,众勇士可前往击杀得宝。

活动奖励:

击杀灵符小妖必得“灵药符”4张,还有几率获得“祖玛首饰”随机1件、“沃玛首饰宝箱”等宝物。

相关阅读:福利,浓情而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