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大的公会,带领它的成员获得更多的荣誉

时间:2017-03-20 09:14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但凡参与过公会战,攻城战等大型战斗的人都知道,在这样的战斗中,能不能取得最终的胜利,取决于公会的强大与否。而在玛法大陆上

但凡参与过公会战,攻城战等大型战斗的人都知道,在这样的战斗中,能不能取得最终的胜利,取决于公会的强大与否。而在玛法大陆上,也唯有强大的公会,才能带领它的成员获得更多的荣誉,走得更远。

那么问题来了,如何才能让公会变得强大呢?

在传奇中,更多靠的是公会成员刷装备提升个体的实力,又或者是战斗时小伙伴之间的默契配合来达到强大公会的目的。那么在《传奇永恒》中又会是怎样的呢?

公会属地全景概念图

在《传奇永恒》中,一个公会建立后,就会获得一块公会属地。

这是个只有本公会的人才能进的地方。在这里,会有各种各样的建筑,如居所、议事厅、兵工厂等,这些建筑需要公会成员一起来建设。

高级居所设计图

初级城墙设计概念图

建成后,它们可以给公会带来一些十分实用的福利:如公会可以收纳更多的成员,如可以让成员在打怪的时候获得更多的经验加成,或者金钱加成等等不一而足。而随着建筑等级的提升,建筑带来的加成比例也会得到提升。

那么,公会属地的玩法就只有这些了吗?

当然不!

让我们先看看下面这些图。

高级主殿被攻击的不同阶段效果图

高级金库被攻击效果图

高级兵工厂被攻击的不同阶段效果图

炮塔被攻击的不同阶段效果图

高级神坛被攻击的不同阶段效果图

相关阅读:更多,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