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怀不老 PK不止 《传奇永恒》延续激情

时间:2017-03-13 09:34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有人说传奇是一个品牌,我要说传奇是一直情怀。我们剥过鹿,杀过鸡,矿洞里守过尸,石墓里烧过猪,和人追砍过几条街,也经历过城战的洗礼

激情PK 情怀不老

有人说传奇是一个品牌,我要说传奇是一直情怀。我们剥过鹿,杀过鸡,矿洞里守过尸,石墓里烧过猪,和人追砍过几条街,也经历过城战的洗礼……然而最触的,还是肆意PK的激情!是万人同场PK的痛快感?是为了怀念若干年前玩网游青涩的感觉?是为了各自公会的荣誉?能玩出一群出生入死过的兄弟,足矣!

地下夺宝 惊喜连连

PK是游戏的主旋律,但是打宝另有一番惊喜!从散人刷怪,到亲友团蹲点,再到公会清场……引发过无数大小规模的鏖战。也许,每个人的动机不同。有的人是为了抢夺爆落的装备,有的人是为了朋友兄弟的羁绊,有的人是为了行会的凝聚力。其实打宝最大的收获,是来自兄弟的陪伴。

战斗,无需理由

就在今天,《传奇永恒》即将开启技术二测,十大活动同步进行!在这精彩纷呈的玛法大陆上,非安全区的战斗更是绵绵不绝——商业街争夺战、个人恩怨局、行会纠纷,有时候甚至无需理由!最简单的游戏,最激情的战斗——无需理由!

作为传奇系列的姊妹篇,《传奇永恒》延续其强PK的硬派风格;凭借次世代画面表现、畅快淋漓的打击操控、浑然一体的剧情故事、气势恢宏的声响感受——作为盛大自研的标志大作,致力打造一款次世代传奇。

相关阅读:延续,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