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还原!《传奇永恒》经典场景盘点

时间:2017-03-12 12:15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作为最早曝光的城镇场景,相信参与技术一测的玩家已经完全领略过比奇省的全貌。相比而言,比奇省的整体布局最为接近《热血传奇》,城中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都严格遵照2D拓扑图而来

  比奇省

  作为最早曝光的城镇场景,相信参与技术一测的玩家已经完全领略过比奇省的全貌。相比而言,比奇省的整体布局最为接近《热血传奇》,城中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都严格遵照2D拓扑图而来。与其说比奇是传奇次世代化的摸索,倒不如说比奇是向传奇系列的致敬。

  还原度90%

  惊喜度60%

  沃玛寺庙

  沃玛教是玛法大陆的三大古宗教之一,其历史溯源已久,而沃玛寺庙的实景截图更是侵染了十足的历史气息。时过境迁,斑驳的墙壁上仍然记载着玛法战争的历史,燃烧的灰烬仿佛在诉说着半兽人军团的残忍;而古旧的祭台上空无一人,现如今沃玛教主不知去向,阴森的笑声却放佛在寺庙之中回荡。与森林不同的是,虚幻引擎技术更好的实现了沃玛寺庙错落有致的建筑构造,带来强烈的立体感与震撼的视觉冲击;光与影的结合惟妙惟肖,使整个野外地图细腻而真实。

  还原度:70%

  惊喜度:90%

相关阅读:经典,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