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区部分区服沙巴克攻城战正式开启公告

时间:2017-03-12 12:15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激动人心的沙巴克攻城战即将于四区(【倚天】、【屠龙】)、(【开天】、【玄天】)正式开启!下周三(3月15日)上午10:00起可于NPC沙万里处接受报名

  亲爱的玩家:

  激动人心的沙巴克攻城战即将于四区(【倚天】、【屠龙】)、(【开天】、【玄天】)正式开启!下周三(3月15日)上午10:00起可于NPC沙万里处接受报名,3天后(3月18日)正式开战,争夺城主荣誉!

  与此同时,以上区服月沙活动也已正式拉开序幕!从2017年3月18日起到2017年4月17日(共31天),在此期间内占领沙巴克天数最多的公会,会长将获得‘城主屠龙’一把、‘城主披风’一件、‘城主战袍’一件,共三大神器!(奖励规则同二区月沙>>)

  让我们拭目以待,共同期待新的沙巴克城主强势崛起!

  传奇永恒运营***2017年3月10日

相关阅读:开启,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