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日常练级和拿活跃度完全用不完

时间:2018-03-02 09:2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以前玩了几天,刚上手,只会电猪。钱是哗哗的流。从朋友号那拿了不少金币才解决药钱的问题。

以前玩了几天,刚上手,只会电猪。钱是哗哗的流。从朋友号那拿了不少金币才解决药钱的问题。

  但是又玩了几天,慢慢了解了。

  现在只说练级,每趟赚5~10W。

  然后又了解了九层妖塔和幽冥海,赚锄头,顺带打些万把块钱的装备。(进去都进去了,肯定杀几个再走)

  现在每天都能赚钱很多金币。

  金币在手,药钱够用。多了放身上也没用,就去金币行卖金币。

  结果发现,我不用充点卡了,因为元宝是越玩越多。

  感觉金币没处花,这游戏金币的作用在游戏中,也就是买药,和各种门票。日常练级和拿活跃度完全用不完。

  装备吧,我也有了魔杖,生命,红宝,思贝儿。再往上就贵很多了,无论是用RMB,还是金币买,感觉都不是太值了。

  所以说,我金币是溢出的。

  就是这样,游戏中九层妖塔,点金锄都是每天送钱的,如果药钱不贵,玩家的金币只会越来越多。

  这样金币就不值钱了。一个游戏,尽可能当游戏币保值也是一个好的经济系统。

  再顺带说一下,这游戏消费的问题

  现在一个普通玩家,不想在服务器多牛,玩这游戏是不用花人民币的,除了先期充点钱。

  其实,我玩这游戏,我是想就花个点卡钱的,结果发现竟然点卡钱都不让我花。汗一个。

  当然,老板级的人物,那另当别论。

相关阅读:日常,练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