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服务器互通升级FAQ

时间:2017-02-23 09:14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传奇永恒》服务器互通升级FAQ如下:  

  亲爱的玩家:  

《传奇永恒》服务器互通升级FAQ如下:  

Q1. 邮寄里面的未提取物品在互通升级之后还会存在吗?

  A1. 角色在互通升级后未提取邮件依旧存在。但为了确保您的邮件不出现丢失的情况,请尽可能在互通升级工作开始前清空您的邮箱。

  Q2. 游戏相关排行榜数据在互通升级之后会存在吗?

  A2. 相关排行榜数据,游戏中是定期刷新的,互通升级之后您相关排行榜数据会被系统在互通之后新的数据库中重新排行。

  Q3. 互通升级的原来多个角色的会都保留吗?

  A3. 互通升级后,您账号的所有角色均会保留(除未满7级,连续30天未登录的小号外)。

  Q4. 互通升级后,好友列表是否会被清空?

  A4. 一般情况下,您的好友列表不会被清空,但不排除个别特殊情况下可能会被清空的情况。请您提前做好备份,以便互通升级后继续与好友一起闯荡玛法大陆。

  Q5. 互通升级后,我在金币拍卖行或至尊拍卖行的买(卖)单是否还在?

  A5. 一般情况下,金币拍卖行和至尊拍卖行的相关买卖数据都会给予保留,但不排除个别特殊情况下可能出现被清空的情况(如被清空,金币或道具会以系统邮件形式退还)。建议您在数据互通前,撤销相关拍卖行的买(卖)单。

相关阅读:互通升级,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