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几个守卫的心愿恐怕是无法达成了

时间:2018-02-09 09:3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传奇永恒》的玛法大陆上,生活着形形色色的NPC,他们或严肃,或逗趣,用自己的方式丰富着这个世界。其中有那么一群心直口快的NPC,他们时不时说出的话

在《传奇永恒》的玛法大陆上,生活着形形色色的NPC,他们或严肃,或逗趣,用自己的方式丰富着这个世界。其中有那么一群心直口快的NPC,他们时不时说出的话,看似普通,细嚼起来,却似乎另有深刻的含义。

“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

  ——边界村 小潘

 小编按:在玛法大陆上,不仅流传着许多勇者的故事,也有不少香艳野史。故事虽然好听,但听者可要有心,尤其在骗子花样百出的今天,更要从故事中吸取教训,谨防上当受骗。

 “东西放在我家仓库那是绝对安全,拿出去之后可就不一定了,很多人喜欢蹲守附近杀人越货,客官自求多福吧。”

  ——比奇省仓库 麦家铺子

 小编按:这片大陆除了安全区,哪儿都不安全。即便是在城里,也多的是看不顺眼,一言不合就动手的人。特别是仓库和商店所在处,更是杀人越货的高发地带。勇士们取东西或在商店买卖的时候可要眼观八方,谨防丢财又丢命。

 “我曾经是在比奇城外杀鹿的猎户,很多人劝我改行当矿工。如今,那些人都变成了僵尸,而我还活着。” 

  ——比奇省马夫 卫常

 小编按:老一辈说得好:“做人一定要有自己的主见,不能人云亦云”。游戏里常有一些阴谋论者出于种种目的,大肆宣扬自己的各种阴暗猜测,这时候勇士们若是不能把持住内心,摇摆不定,也许很容易就会掉入陷阱,得不偿失。

 “动不动就有人在店里打打杀杀,我看要请城主为我们店配几个守卫才好。”

  ——比奇省戒指店  朴不二

 小编按:总有一些勇士心血来潮说打就打,完全不考虑旁人的感受,做一名打打杀杀高发地的店主也是真心累。然而即使如此,他想要几个守卫的心愿恐怕是无法达成了,毕竟守卫们都还忙着操练道士们的小骷髅,哪儿还有多的人手来店里维护秩序呢。

相关阅读:无法,达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