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魔虫不断的破坏之下破碎坍塌,成为“魔虫窟”

时间:2018-01-21 18:1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昔日虎卫同三英雄并肩作战,在玛法大陆四处开疆拓土,最终确保比奇和盟重对周边地区的绝对控制。虎卫虽一门荣光却也死伤无数

虫窟故事,石宫异变

昔日虎卫同三英雄并肩作战,在玛法大陆四处开疆拓土,最终确保比奇和盟重对周边地区的绝对控制。虎卫虽一门荣光却也死伤无数,当年的比奇老城主感念虎卫忠勇,特建地下石宫安葬他们。石宫粗犷敦实,石墙上雕刻着象征虎卫的守护兽,这里本该是勇士们静静沉睡的往生之界,然而沃玛教主复生后,这座地底石宫却忽然发生震动,众多魔虫破棺而出,它们强悍异常,非常危险,石宫也在魔虫不断的破坏之下破碎坍塌,成为名副其实的“魔虫窟”。 

团队地图,超强难度

根据目前掌握的情报,魔虫窟通过安全区的NPC进入,每日仅限一次,需要缴纳一定金币且必须由25级以上的玩家组队方可通过。由于怪物实力强悍,建议组建十人以上团队前往

魔虫窟内魔虫遍布,以圣甲虫钻地虫最为常见。特别需要注意钻地虫的蓄力攻击,伤害极高,谨防被秒杀。窟内的黄蜂会施展远程攻击,而黄蜂巢穴则会不断产出小黄蜂进行骚扰。 

 

 

 

相关阅读:破碎,坍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