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者”脱颖而出,人类的武学和魔法一路昌盛

时间:2018-01-21 18:15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先民时期,人类经常遭到半兽人的屠杀,为了生存,他们不断寻求强大自我的方法,藉由大陆灵脉的滋养,有五位“圣者”脱颖而出

五龙卫之书

先民时期,人类经常遭到半兽人的屠杀,为了生存,他们不断寻求强大自我的方法,藉由大陆灵脉的滋养,有五位“圣者”脱颖而出,从此人类的武学和魔法一路昌盛,他们也就是最早的五龙卫。

卷轴掉落:比奇城的书店附近

{{keywords}}最新图片

瘟疫的蔓延

当那些僵尸从矿洞深处缓缓现身时,我还以为我死定了。当时的我仿佛置身于迷雾之中,看着守护我们的士兵拔剑上前,和它们拼死搏斗,我只能抱紧手中的药罐,什么忙都帮不上。这里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会出现那些鬼东西?

卷轴掉落:比奇矿洞门口附近

{{keywords}}最新图片

矿工日记

今天已经是矿洞塌方的第六天了,没有食物,只有墙壁渗漏的一点点水。最糟糕的事,从墙壁外时不时传来僵尸的嚎叫声。队长他们正在逐渐失去希望,我试图说服他们,但是,如果还得不到援助的话……

卷轴掉落:比奇矿洞僵尸掉落

道士日记

英雄别动手!我是人,不是僵尸啊!——你问我为什么在这里?咳咳,这可说来话长了,要不是那帮秃驴阻挠了我们的八荒归一玄武大阵,我们早就把这帮僵尸收拾干净啦!害得我装僵尸在这里躲了这么久,吓死人了!

卷轴掉落:比奇矿洞僵尸掉落

副官日记(上)

队长大人被沃玛教主施法,在我眼前化为狰狞的尸王。他那睿智的眼睛变得血红,曾经沉稳的声音在向我咆哮:“杀了我!”不,我做不到,我尊敬的队长,我只能选择将他锁入矿洞深处,有朝一日,或许有人能终结这一切。

卷轴掉落:比奇矿洞僵尸掉落

副官日记(下)

我要如何告诉其他兄弟,我们最尊敬的队长大人,变成了人人厌恶的尸王?不,绝对不能,我会死守这个秘密,直到最后一天,能洗清大人耻辱的那一天。士为知己者死,那时候,我才能真正报答他的恩情。

卷轴掉落:比奇矿洞尸王殿尸王掉落

{{keywords}}最新图片

相关阅读:一路,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