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冥海是全天开放的特色玩法,每偶数小时开放

时间:2018-01-14 20:19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幽冥海是全天开放的特色玩法,每偶数小时开放,通过盟重码头的NPC神秘法师进入,推荐组队前往挑战

曲径通幽 过关斩将

幽冥海是全天开放的特色玩法,每偶数小时开放,通过盟重码头的NPC神秘法师进入,推荐组队前往挑战。

{{keywords}}最新图片

25级以上的玩家即可进入幽冥海1-2层,可通过任务获得沃玛级戒指和炼狱、魔杖、银蛇武器等奖励。该层怪物难度不高,清怪效率尚可,也是大家喜闻乐见的练级圣地。

35级以上的玩家即可进入幽冥海3层,可通过任务获得祖玛级手镯和半月弯刀、地狱雷光、群体治疗术技能书等奖励。从三层开始,怪物实力成倍提升,但由于怪物掉落的装备价值不菲,这里成为了玩家的打宝圣地。

四层海域 怪物初探

而38以上的玩家才可进入幽冥海四层,这里相较前三层地形更为狭长,怪物的分布也更加集中,且具有战略威慑性。因为这里的怪物技能花样繁多,一些特定的怪物组合实在难缠,法师职业要特别小心。

{{keywords}}最新图片

火岩魔,物理近战怪物,会群体攻击,在四层最为常见。

{{keywords}}最新图片

相关阅读:偶数,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