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吉大利!《传奇永恒》新服【永恒】震撼上线

时间:2018-01-14 20:1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辞旧迎新,永恒绽放!《传奇永恒》周年庆区新服【永恒】,将于今日(1月11日)14:00耀世开启!人气主播“毕加索”另类吃鸡,围观送iPhoneX

焕新冲榜 荣耀永恒!

在崇尚强者为尊的玛法世界,唯有霸气实力方可服众。在新服【永恒】开启之际,玛法冲级赛焕新降临!期待强者的诞生,延续龙卫的传承。现对【永恒】重设冲级榜单奖励,前100名玩家均有好礼相送!

最新图片

神丹助力 迎永恒!

凡入驻新服【永恒】的所有玩家,均可凭领奖码CQYH0818,至游戏NPC彩蝶处,免费兑换神秘道具“历练丹”一个,右键点击使用后即可获得300历练点。(注:每个账号仅限领取一次)

最新图片

传永宝典 庆永恒!

活动期间,凡达到10级的玩家,均可至NPC公测庆典领取“传永宝典”。当玩家达到相应等级后,开启“传永宝典”即可获得对应奖励!

最新图片

传永礼包 助战永恒!

修行路漫漫,礼包助修行,新服【永恒】满15级的角色,将可获得“传永礼包”,内含超级金创药*3、超级魔法药*3、强效太阳水*3修行必备药水奖励!

最新图片

辞旧迎新 炫武技!

玛法勇士们,在对抗赤月恶魔的漫长征程中,怎能没有一项绝技傍身。新服【永恒】满20级的角色,将可获得“本职业30级技能书”1本。愿勇士们武运昌隆!

最新图片

相关阅读:震撼,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