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玩法:添加旗帜争夺 双线作战开启

时间:2018-01-14 19:3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传统的攻沙战规则简单粗暴,玩家只需占领并坚守皇宫即可获得胜利,久而久之,就容易陷入皇宫争夺战的泥潭;为了让玩家更好的体验攻沙战的精髓

新增玩法:添加旗帜争夺 双线作战开启

传统的攻沙战规则简单粗暴,玩家只需占领并坚守皇宫即可获得胜利,久而久之,就容易陷入皇宫争夺战的泥潭;为了让玩家更好的体验攻沙战的精髓,丰富战斗的模式,增加战斗的乐趣,游戏增加了“沙巴克旗帜”这一设定,并规定:只有同时占有旗帜和皇宫,才能成为真正的沙城之主。

最新图片

而令人在意的是,这一面沙巴克旗帜位于沙巴克城东北角的八卦坛处,与皇宫之间尚有一段不短的距离,更重要的是,旗帜的占有并非永久性的,它随时都有可能被他人重新占有。这对交战双方而言,都是契机。是抢夺旗帜还是趁机将对手一网打尽,就看勇士们的表现了!

新增玩法:皇宫传送出场 落点随机任性

除了旗帜之外,在沙城里还将新增一个传送NPC:皇宫传送员。他的职责是将占领旗帜的公会成员们传送到皇宫内部。需要注意的是,传送后的落点是随机的!在一闭眼一睁眼之后,你身边是出现战友还是敌人?这一切也许只能靠你的人品来决定了。当然,你还可以选择像往常那样,从两侧破门攻入皇宫,两种选择,任君喜欢!

最新图片

新增玩法:未报名者玩法 强力重置归属

攻沙战的激情与热闹令无数玛法勇士们向往,即便是那些无公会或未报名的“无所属”玩家,也可通过与旗帜的交互来重置旗帜归属权。而旗帜被“无所属”玩家所重置后,会重新恢复到无人占领的状态。原先占领沙巴克的公会若不能在10分钟内夺回旗帜,则将失去对沙巴克的占有。更可怕的是,若是被“无所属”玩家占领了皇宫,游戏还将重置皇宫归属并剥夺当前公会的沙城之主资格。友情提醒所有参战人员,每个“无所属”玩家都值得你好好对待!

最新图片

相关阅读:双线,作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