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死亡峡谷:危机四伏的峡谷

时间:2018-01-01 10:53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很多年前,影狐大人曾戏称:‘人类和半兽人之战之所以取得胜利,一半归功于五龙卫,另一半恐怕要归功于矿洞。’说辞中或许有夸张的成分

【比奇矿区:火光中的圣殿】

很多年前,影狐大人曾戏称:‘人类和半兽人之战之所以取得胜利,一半归功于五龙卫,另一半恐怕要归功于矿洞。’说辞中或许有夸张的成分,但不可否认,矿洞中出产的铁矿石,对人类的武装胜利功不可没。

{{keywords}}最新图片

【石墓:尘封多年的古迹】

在扩建盟重土城的过程中,人们意外发现了深埋地下的一座石墓。在深入期间的探索中,人们遭遇了性情大变的野猪群,据唯一逃回的冒险者说,它们的首领野猪王,便是死而复生的‘虹魔猪妖’。

{{keywords}}最新图片

{{keywords}}最新图片

【死亡峡谷:危机四伏的峡谷】

死亡山谷这个名字,并不如它的别名‘蜈蚣洞’出名。传说中这里原本是连接盟重省毒蛇山谷的地下走廊,洞中遍布庞大的蜈蚣群、恶蛆和钳虫等,误入期间的旅人们往往会被它们捕食。

{{keywords}}最新图片

相关阅读:死亡,峡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