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十大BOSS展示

时间:2014-12-30 15: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传奇永恒》中比奇一战,沃玛教主战败逃走。他手下来不及逃跑的半兽人战士们,便分散隐匿在城外森林、山谷里,靠打劫行人为生。他们往往高达数丈,孔武有力,全身被厚实的铁甲包围着。按照半兽人的习俗,将自己的战利品——人骨骷髅系在腰间,骷髅头的多少代表着半兽人统领在族中的地位。当你在野外遇到这样凶残的怪物时,千万不要掉以轻心。

  七、僵尸洞的王者——**

  比奇矿洞曾经人声鼎沸,无数优质铁矿从此开采。然而,不知从何而起,死气从矿洞深处蔓延开来,来不及逃出的矿工们都被感染,化为僵尸。有人说,每当月圆之夜,矿洞中会传出凄厉的哀嚎,伴随砰砰棺材开合的声音,那是僵尸之王在征集他的属下。而他,又在密谋着什么?

  

  难度系数:★★★★☆

  装备产出:★★★★☆

  出没地点:比奇矿洞

  特殊技能:瘟疫光环;死亡墓碑;炮制尸体

  怪物评价:**防御力极高,主要的攻击节奏在于不断移动攻击,随时挣脱QTE,随时切换目标攻击小僵尸。

  八、火龙战场的传说——火龙

  玛法大陆曾受神龙守护,安宁而祥和。但在长期与恶魔的战争中,强大的火龙却受蛊惑而堕落,转而进攻人类。《传奇永恒》中比奇一战,它张口喷出烈焰犹如岩浆,巨大的死亡之翼仿佛遮蔽整个天空。在五龙卫的联手进攻下,火龙负伤飞走,不知所终,但它留下的疮痍和恐惧,并没有随着时间而淡忘。

  

  出没地点:祖玛遗迹

  特殊技能:龙车;召唤流星;火柱攻击

  怪物评价:龙车经常性的俯冲,让所有职业无法站桩输出。进行固定位移,让龙动起来尤其重要。

  九、蜈蚣洞的变异生物——触龙神

  触龙神并非龙族,而是蜈蚣洞中遭到黑暗侵蚀,而膨胀变异的邪恶蜈蚣。当超过二十丈高的庞然大物突兀地破土而出,百足挥舞,狰狞之状让天地为之变色。触龙神的存在,给闯入蜈蚣洞寻宝的英雄们增添了更大的困难,法术对它造成的伤害微乎其微,幸而战士的刀斧尚能大显神威。

  

  难度系数:★★★★☆

  装备产出:★★★★☆

  出没地点:蜈蚣洞

  特殊技能:恐惧咆哮;飞行毒虫;群蜈乱舞

  怪物评价:触龙神会快速地回复生命,需要配合持续性和DOT效果来抵消或中断其回复。

  十、传说中的最强教主——虹魔教主

  他曾经是名震玛法的英雄人物,却受到黑暗力量的诱惑,将灵魂和半兽人的躯壳结合,成为了令人恐惧的恶魔。由他一手创立的虹魔教,和沃玛教、祖玛教并称半兽人三大教派。五龙卫的崛起让虹魔教主暂时隐退,在幽深的石墓地穴中,他狂热的收集神兵利器,密谋再次掀起血雨腥风……

  

  难度系数:★★★★☆

  装备产出:★★★★☆

  出没地点:石墓

  特殊技能:火焰炼狱;地狱咆哮

  怪物评价:虹魔教主具有能撕裂空间的能力。

 

相关阅读:传奇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