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十大BOSS展示

时间:2014-12-30 15: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传奇永恒》中比奇一战,沃玛教主战败逃走。他手下来不及逃跑的半兽人战士们,便分散隐匿在城外森林、山谷里,靠打劫行人为生。他们往往高达数丈,孔武有力,全身被厚实的铁甲包围着。按照半兽人的习俗,将自己的战利品——人骨骷髅系在腰间,骷髅头的多少代表着半兽人统领在族中的地位。当你在野外遇到这样凶残的怪物时,千万不要掉以轻心。

  《传奇永恒》十大BOSS

  一、比奇外的威胁——半兽人统领

  《传奇永恒》中比奇一战,沃玛教主战败逃走。他手下来不及逃跑的半兽人战士们,便分散隐匿在城外森林、山谷里,靠打劫行人为生。他们往往高达数丈,孔武有力,全身被厚实的铁甲包围着。按照半兽人的习俗,将自己的战利品——**骷髅系在腰间,骷髅头的多少代表着半兽人统领在族中的地位。当你在野外遇到这样凶残的怪物时,千万不要掉以轻心。

  

  难度系数:★★★☆☆

  装备产出:★★★☆☆

  出没地点:沃玛森林

  特殊技能:致命投掷;火焰地裂斩

  怪物评价:半兽人统领比半兽人战士有更高的攻击力,强大的远程攻击力使其在任何距离上都是可怕的对手。

  二、骨魔首领——黄泉教主

  骨魔的首领黄泉教主,曾经是苍月岛上一个令人畏惧的存在。然而在白日门主率领虎卫将之驱逐后,他不得不四处流亡,最终在沃玛森林中蛰伏起来,为了复仇不惜与沃玛教主联手,频频袭击人类。他有着常人所没有的,无与伦比的耐心和冷静,他暗中积蓄力量,发誓终有一日要重返苍月岛,向白日门主复仇。

  

  难度系数:★★★★☆

  装备产出:★★★★☆

  出没地点:沃玛森林

  特殊技能:瞬影打击;黄泉颤抖;恶骨噬魔;黄泉咆哮

  怪物评价:黄泉教主的瞬影打击使得远程单位很难站定输出,需要有选择的调整攻击对象,控制战斗节奏。

  三、祖玛遗迹内的蛰伏者——祖玛教主

  祖玛教是玛法大陆上古老的三大宗教之一,在祖玛教主指挥兴建的祖玛遗迹中,无数虔诚的信徒已经在此盘踞多年。当龙卫军团来到这片平原,屡战屡败的祖玛教徒不得不蜷缩到遗迹深处,祖玛教主带着怒火在黑暗中蛰伏,暗暗筹备自己的军队,妄想有一日能击溃人类,一雪前耻。

  

  难度系数:★★★★☆

  装备产出:★★★★☆

  出没地点:祖玛遗迹

  特殊技能:邪恶根源;祖玛教义;祖玛涅槃

  怪物评价:祖玛教主可以随时号令手下忠心的卫士们自爆,来杀死入侵的敌人。而杀死的人又会重生成祖玛战士,成为祖玛教主源源不断的力量。

 

相关阅读:传奇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