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天福利滚滚来 公会福利正式启动!

时间:2016-12-22 09:14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鸿天福利滚滚来 公会福利正式启动!

  经玩家多途径反馈,游戏内会长给会员发放金币资金比较繁琐。为解决此问题,12月21日版本更新后,公会福利系统正式开启!公会的会长或副会长可向会员发放金币作为福利。想要快速致富,可要抱牢会长大腿哦!

  福利发放条件:

  1.只有公会会长和副会长才能发放公会福利。

  2.会长和副会长每人每天均可发放3次福利。

  3.给每位会员每次发放的金币福利上限为500万。(如:若当前公会4人在线,则总共发放的金币上限为2000万)

  4.公会福利只能发放给在线的会员。

  5.只有5级及以上的公会才能发放公会福利。

  福利发放流程:

  1.点击屏幕右下角的公会按钮,或按G键打开公会界面。

  2.在公会管理的分页签下,找到‘发放福利’的按钮。点击按钮弹出福利发放界面,选择需要发放福利的玩家名字(在方框中勾选即可) 。

  3.在公会中的成员可以按‘等级’或‘职业’进行排序,方便查找需要给予发放福利的成员类型。勾选‘全选’可以将福利发送给全体会员。

  4.福利发放有两种方式:等额发放随机发放

  a)等额发放——为选中的玩家每人发放相同数额的金币。

  b)随机发放——为选中的玩家发放总数一定的金币,但其中每个人获得的金币数量是随机的。

  5.点击确定将福利直接发送到指定玩家的包裹中。

  6.发放金币成功后,走马灯和聊天框均有相应提示。


相关阅读:传奇永恒游戏,传奇永恒新闻,传奇永恒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