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同盟再战沙城 传奇永恒精英测试六大活动

时间:2015-12-10 17:25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双倍奖励开启期间,玩家击杀怪物将可以获得双倍的经验奖励和双倍的物品掉落。

  一、顶级神兵赠英雄活动时间精英测试期间。

  活动详情

  为了让玩家在测试期间的体验更加激情,在测试第4天(12月13日12:00),将根据游戏内战斗力排行榜实时数据,给予第1~50名玩家神兵奖励。


  活动奖励

  顶级武器、装备、饰品。

  PS:奖励发放按照活动结束时抓取的游戏实时数据,在1个工作日内通过游戏内邮件人工发放到位。

  二、备战不删档,时长免费送活动时间精英测试期间。

  活动详情

  精英测试之后,即将迎来游戏不删档测试!为了感谢广大玩家朋友长期以来对游戏的支持。此次精英测试,官方将免费赠送每位玩家50元宝!测试期间内,玩家也可通过游戏金币拍卖行系统赚取元宝。在测试开放最后1天,玩家可通过游戏内指定NPC,使用现有元宝免费兑换不删档测试时长。

  活动奖励

  不删档时长。

  三、每日签到拿丰礼活动时间全天时间。

  活动详情

  每天上线后可以打开签到面板进行签到,在精英测试期间,签到次数越多,获得的奖励越丰厚。

  活动奖励

  药品、披风、祝福油、高级技能书等。

  

相关阅读:传奇永恒,六大活动